關於佳浩 2018-05-10T08:46:07+00:00

佳浩淨水設備有限公司於2004年5月創立,擁有10年以上的專業歷史,從事綜合代理業務,給您專業的執著、優良的品質以及積極的服務。

秉持著一貫熱誠與細心維護每一位客戶淨水設備的安全與衛生,使本公司成為業界中的優良公司,無論產品、耗材均經公司嚴格把關。

10年經營在淨水設備的專業領域更是公司一貫的經營理念,無論是規劃、保養、維修都秉持著戰戰競競的態度來服務客戶。

歡迎同業先進及社會大眾共同來檢視,佳浩淨水設備一定會以虛心的態度接受各界的指教。

服務項目包括:下廚型加熱器、電解水機、中央信託局廠商、桌上型開水機、美國生飲設備、RO純水機、全戶式過濾系統、中央水處理系統、各式濾芯及定期保養。

多類產品

供您選擇

廚下型加熱器、電解水機、中央信託局廠商、桌上型開水機、美國生飲設備、RO純水機、全戶式過濾系統、中央水處理系統、各式濾芯。

深耕台灣

放眼國際

從事綜合代理業務,佳浩嚴格把關,給您最專業的淨水設備。

客戶至上

用心服務

佳浩期望以高品質的淨水設備,守護家庭的日常用水安全與健康。

嚴選品質 專業認證

環保標章

節能標章

容器無毒檢驗

美國安全檢驗

台灣水質檢驗

家電CB檢驗

公司環境 專業團隊